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徽标(LOGO)、吉祥物、校歌、标语口号征集公告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717

 

202010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办好校庆,学校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60周年校庆徽标(LOGO)”等作品,欢迎踊跃来稿。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校庆LOGO

2.校庆吉祥物

3.校歌

4.校庆标语口号

二、征集对象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

三、活动宗旨

围绕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回顾一甲子发展历程,凸显“良心、诚信、包容、创新”校园文化,展现苏食院师生新时代风貌。

四、活动要求

1.校庆LOGO、标语口号、吉祥物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220

作品评选时间:201912月下旬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201月上旬

2.校歌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120

作品评选时间:20203月上旬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203月下旬

3.参赛要求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均可参赛;可选择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团队人数不得超过8人。同一应征者可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多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

参赛者需填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LOGO、主题歌、标语口号、吉祥物征集报名表》(见附件),按活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参赛作品及报名表。

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参赛者需遵守“一稿一投”原则,如主办方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录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根据征集单位意见酌情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主办单位有权对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使用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办公室所有。

4.作品要求

LOGO征集

参选LOGO简洁明了,有寓意,有深度,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格式标准:纸质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打印稿;电子稿应以矢量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

主题歌征集

歌曲风格不限,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积极,旋律优美、歌曲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符合现代大众审美与文化艺术品位。纸质版及电子版完整的歌谱。曲谱为简谱或五线谱,歌词须写在相应音符的下方。参与者须将歌曲以录音小样CD或者MP3MP4格式提交主办方。

标语口号征集

标语口号应主题鲜明、含义深刻,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文字简练、易于识记。每条口号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吉祥物征集

校庆吉祥物应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琅琅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打印稿;电子稿应以设计源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寄: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征集作品”字样。

网上投稿电子信箱:331325758@qq.com ,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征集作品”。

六、奖项设置

每类征集作品分设纪念奖、入围奖和录用奖。奖品分税前奖金和实物奖品两类。所有应征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纪念奖。

七、联系方式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4

邮编:223003

联系人:孙启迪       

办公电话:0517-87088300

联系人电话:1730155383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徽标等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60周年校庆LOGO、主题歌、标语口号、吉祥物

征集作品报名表

应征作品类别:

作者类别:(请在相应类别上打√)

( )在校学生( )在校教职工( )离退休教职工( )校友

姓名


性别


学号/工号(在校教职工填写)


手 机


电子邮箱


原就读院系、专业、班级(校友填写)


现单位名称


通信地址及邮编


作者声明

本人已阅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徽标(LOGO)、吉祥物、校歌、标语口号征集启事》,自愿接受其中的各项条款,并承诺所提供的作品属于原创作品。


作者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如本页不够填写,可另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