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校庆更精彩——药学院校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98

六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一甲子弦歌不辍,春华秋实。为庆祝我校60华诞,药学院诚邀了自1985级至2016级共计60余名校友返校,共忆往昔叙情谊,见证母校新发展。

药苑特色伴手礼。为了让每位返校校友体会到母校的热情,结合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和疫情特殊时期的现状,从10月初药学院师生们便开始为校友们制作免洗洗手液、滋润护手霜、紫草驱蚊膏,与校企合作基地老百姓大药房开发预防感冒等中药香囊,手绘了各式各样中药材的叶脉书签,以及以中药材及落叶为原料手工制作的校庆主题插画。师生就地取材,从百草园内采集花花草草,制作了香味自然清新,备受好评的纯露。学生们在药潮集市中还展示了手绘校庆元素的团扇、布包、折扇等文创作品,色彩斑斓,创意十足,为校庆的喜庆气氛增添一丝温情和满满的回忆。

  

    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校友是学校亮丽的名片,药学院诚邀优秀校友代表承开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正、益丰大药房人力资源部长丁珍珍、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陈建刚、博瑞霖医药公司业务经理韩连超等为我院新生做校庆专题分享会。校友们就“遇见时代 预见未来浅谈中医药发展趋势和机遇医药零售概况及职业规划等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企业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友情提示,现在所处生存大环境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且逐步走向市场化,只有珍惜现在的校园学习生活,观察当下的社会环境,并不断储备知识、提高技能,才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立于不败之地。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忆往昔,展未来”药苑校友座谈会。校庆典礼结束后,“忆往昔,展未来”药苑校友座谈会在六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首先,龙婧婧代表学院热情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情谊,并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过程。接着,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追忆大学的美好时光,感慨学校和院部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魂牵梦绕故园情,母校草木总是春,虽然校名有变,校址搬迁,但对母校的感情未曾有变,母校将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出一份力。座谈会结束后,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众校友在签名墙处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兴致勃勃的约起了下次回家看望母校的时间。至此,药学院校庆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返校校友联络及接待工作,药学院提前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明确分工,每位校友对接到人。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的服务态度,把握好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熟知活动流程并做好前期踩点工作。学生活动的规划和安排不仅结合了本院专业特色开展,还紧紧围绕校庆主题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