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回馈母校,感谢师恩,免费洗车,喜迎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44

在“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机电学院毕业生携着一份感恩之心重返母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下,1017日下午在钣金实训室开展了一场全校范围内为老师们义务洗车活动。

汽修15级张东兴等9名校友捐赠了一套完备的洗车设备,并与现汽修专业在校生一同为全校老师们的爱车进行了全面清洗和消毒。校友和在校生娴熟的洗车技巧和细心认真的讲解得到了前来洗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也都期望着洗车服务可以长期开展。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碧俊向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并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祝福他们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取得更大成绩,也期待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