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办“奋斗青春,感恩母校”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90

1016日下午,财贸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邀请我校杰出校友李冬,在教学楼智慧教室B207,为在校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奋斗青春,感恩母校的优秀校友报告会。该场报告也是财贸学院一院一品活动谈经论贸优秀校友谈经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翔宇课题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庆祝建校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李冬是原营销021班级学生,李冬在校期间就因各方面表现优异成为原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主席。毕业以后,他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仅仅一年时间,就成为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的经理。2009年,他开始选择创业,先后创立了连云港无忧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大海之星贸易公司,注册海之州自有品牌,成为连云港市办公设备及耗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报告中李冬以自己的求学与创业的亲身经历为主线,就如何在大学中做好职业规划和锻炼能力、工作中如何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创业中如何坚守职业操守获得长远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工作中要踏实肯干不畏困难怀揣梦想、创业中要有职业道德考虑长远。讲座声情并茂、情真意切,表达了李冬对于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于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

讲座过后很多同学表示,要以李冬为目标,努力提升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份辉煌。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