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别样”迎新,真的很“走心”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7

用心订制药苑草本礼盒

为了给2020级萌新们准备神秘小礼物,药学院教学团队可谓煞费苦心,围绕着什么样的礼物既有心意又有意义这一议题。老师们多次召开会议研讨,各抒己见。最终学院领导集体决定给新生们赠送我院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药苑草本礼盒。该礼盒从原料采购、产品制作到成品包装都均由药妆团队的师生们一手包办。短短几天,近1500份手工礼盒全部赶制完成,老师们希望用这份特殊的礼物为同学们开启全新的药学之旅

贴心准备宿舍入住套餐

“我们给新生们拍摄宿舍物品合理摆放的指导视频吧”,“好呀好呀,我可是有很多收纳秘诀哦”,“我们还可以制作宿舍入住温馨提示卡,给新生‘传授’室友相处之道”。新生助理班主任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为了给萌新们营造良好的入住体验,班助们可没闲着,加班加点拍摄视频,一字一句手写近300张宿舍入住温馨提示。宿舍是大学生活的起点,好的开始很重要。希望通过这样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的温暖。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静怡解释道。

精心筹备迎新报到

今年药学院预计迎来近1500名萌新,人数再创新高。迎新无小事,药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讨迎新方案。新生报到前一天,学院领导亲自带领学工团队、新生班主任,一间间宿舍为学生派送药苑草本礼盒。药学院学周知周青年服务队、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宿舍接待点,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暖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们的点赞。药学2016班王帅博同学表示真没想到学校对我们这么重视,还没报到班主任老师便一一电话联系,建QQ群为我们答疑。报到当天还有学长学姐帮忙搬行李,到了宿舍居然还有礼物收,我真的太开心了。非常期待接下来在苏食院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