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校友郑惠丽油画展剪彩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15

1014日上午,来自88职食新疆班的校友郑惠丽在图书馆大厅举办个人油画展。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校友郑惠丽出席剪彩仪式。

陶书中与郑惠丽共同为画展开幕进行了剪彩。  

冯锋向大家介绍了校友郑惠丽,对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她的画作给予了高度的评,同时也感谢她为母校60周年校庆送上了一份视觉盛宴。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像郑惠丽校友一样坚持梦想、潜心学习、追求艺术、陶冶情操。郑惠丽介绍了她油画创作的艰辛历程,回忆了在母校三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随后,陶书中、冯锋和师生共同参观了画展,细细聆听作者对她此次展出的60幅作品的详细介绍,并不时的与作者进行交流。他们对展出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友办、学工处、团委、信息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