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78

10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办主任赵慧首先介绍了网上校庆报名系统的的相关事宜,确保联络校友的工作准确无误。办公室主任郑重介绍联络校友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接待计划,希望负责对接来宾的联络员能够细化责任分工,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冯锋总结了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的重点作出部署。他强调,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在学院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办好60周年校庆是全校上下共同的责任,必须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距离校庆还有10天时间,要注重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位负责接待的联络员都代表学校形象肩负重任,要熟知校友嘉宾各项需求,真正做到处处为他们着想,确保每位校友嘉宾的食住行都能得到妥善安排,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学校四十余名校庆联络员参与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