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史完善和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315

87日下午,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召集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开会,推动校史的最后校对和完善以及校庆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会上,校友办主任赵慧汇报校史编写最新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校史核对和完善工作做具体分工,并就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办公室主任郑重就各二级学院层面的校庆工作,特别是开展活动邀请校友等内容总体安排。

锋在主持会议时说,校史编写应该是全校人的事,所有学院、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编写校史对学校来说是一正本清源的工作校史有严肃性和权威性,而且这是次编写,做到准确无误。现在离校庆还有70多天,召集大家来开推进会是希望在学期假期结束之前,把校史编写工作有完美的收官另外,此次编写校史过程中,也反映出过去档案工作的薄弱,希望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

  陶书中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校史对学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说,从他到食品学院的第一天起,希望能写一部校史60周年校庆是一个非常好的编写校史重要的是写实不能带感情色彩,当时怎么记载的,怎么报道的就怎么,不作多余的修饰。陶书中还就校庆之前邀请校友、接待校友等相关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欢、佟其飞)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