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文学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313

全体校友、全校师生、社会各届友人:

202010月,我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充分展示学校从江苏省食品学校、淮阴供销学校到升格、更名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学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爱校情结,营造浓厚喜庆氛围,届时,我们将举办建校60周年庆祝书画摄影文学作品展。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征集相关主题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校历届校友、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全校师生、社会各届友人。

    二、作品内容

作品要围绕建校60周年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题材不限,可以是展示学校建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育人成就和发展成果,也可以是反映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校园风采等方面的作品;作品应为原创,无版权争议。欢迎自作诗词,发掘母校校园文化内涵,讴歌母校改革发展成就。

    三、书画摄影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毛笔、硬笔、篆刻等(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字体、体裁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整张。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装饰画、漫画、图案、素描、剪纸等。

3.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投稿作品接受单张和组照,可进行剪裁等初步润色,但不得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作品请留底以备后期查验。作品请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不小于3000

    四、征集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应注明标题。

    五、征集时间及报送方式

     1.所有作品征集及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20920日止。

     2.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请随作品留下作者姓名、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治瑾

    联系电话:0517-87088827手机:13852386459

    邮寄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电子邮箱:375158184@qq.com

    六、其它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选和收藏,颁发收藏证书;

    (二)优秀作品于校庆期间进行展出,同时在校园网站、官方微信、校报校庆专刊上予以刊登;

    (三)征集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仅用于校庆相关活动,原则上不退还,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声明。

欢迎广大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全校师生和社会各届友人积极创作和提交作品!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2085

  

 表格.docx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