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647

恩来故里,运河之滨;国计民生,我之大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将于20201022日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广大校友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因时制宜,砥砺奋进。1960年、1964年,淮阴食品工业学校、淮阴专区供销商业学校先后创立,开启了淮阴地区食品、供销行业教育的新篇章。两校于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先后成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2合并升格成立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迁入大学城枚乘路新校区,2013年更名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入21世纪后的三次华丽转身,为后续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发展以及入选国家“双高”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江苏省属、全国知名高等职业院校,秉承“以人为本,立德尚能”校训,坚持“严谨、求实、和谐、创新”校风,践行“善抓机遇、敢打硬仗、乐于奉献、不断创新”之“骨干校精神”,以振兴食药行业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使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六万余名技术技能人才。

 风华正茂,继往开来。60周年校庆,是学校牢记使命、扬帆竞发,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重要契机。我们将以“高质量特色发展,大健康家国情怀”为主题,在硕果飘香的金秋十月,举办60周年校庆庆典及系列活动。届时,恭请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同绘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2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