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服务信息公告

发布者:60周年校庆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77

亲爱的校友: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忆往昔美丽校园,一舟相思,载不动悠悠母校情。办学近60年来,母校已几易其名,目前全称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当年健康西路69号的食品学校和158号的供销学校合并升格而成。

 值年返校活动将一如既往进行,热切盼望着广大校友回家。让我们带着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恩,带着对同学的友情、对青春的追忆,带着对过去的回味,对未来的展望,重返我们共同的“家”,会一会同窗好友,叙一叙昔日情怀,看一看母校新颜。校友办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温馨的返校服务。

一、主要服务内容

(一)协助办理校友车辆进出校园事宜;

(二)提供参观校园的观光车和欢迎标语;

(三)提供食堂免费用餐;

(四)安排校史馆、食品科技馆、教室、会议室、运动场等场地进行参观和交流相关事宜;

)邀请教师出席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安排校园引导服务志愿者1-2名;

)协调组织校友讲坛相关事宜;

)提供学校苏食苑宾馆及附近其他宾馆的联系方式。

  二、其他联络服务

(一)服务认捐树木项目。广大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者班级名义,参与认捐母校的树木。个人名义认捐为500元/每棵,集体名义认捐为3000元/每棵。母校将颁发认捐证书,并统一制作认捐铭牌,注明认捐个人姓名、班级名称、捐赠时间及树木名称等信息。

   (二)服务实物捐赠项目。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班级名义,捐赠寄托感恩之情、寄予美好祝愿的物品,如匾额、千秋鼎、景观石等。母校将颁发捐赠证书,并镌刻捐赠人姓名以作纪念。

   (三)服务“校友励学金”计划。“校友励学金”计划是指:有意愿、有实力的学长,对经济困难的在校学弟学妹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走出暂时的困境。捐资注入母校的“校友励学金”计划,用以资助后来的学弟学妹。母校将举行“校友励学金”冠名仪式。

(四)服务其他形式捐赠。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班级名义捐赠促进学校发展的资源,如图书、资料、设备等,或者其他形式的捐赠,如楼宇冠名、有价证券、信托等。母校将颁发捐赠证书。

    三、联系我们

    地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北楼239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0517-87088030   13770388030

   邮 箱: 57330570@qq.com



    附件: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联络表.docx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